已阅
首页>地产新闻

亚泰地产集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安排,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于1016日组织产业集团及下属企业党员,线上、线下同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1000,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热烈的期盼,亚泰地产集团党总支统一号召,在副书记李建军带领下,亚泰地产集团党员在亚泰创新中心十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气势磅礴、全面客观、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激动喜悦的同时,也感叹于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富强,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自豪。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未来,亚泰地产集团将继续高举党的伟大旗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紧紧抓住四季度生产经营的关键时期,全力以赴,迎难而上,通过更加谨慎、细心、辛苦的工作,咬紧经营责任书承诺不放松,用自身努力走出经营困境,年底向集团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0546     吉ICP备15005666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