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新闻

龙腾盛世千秋盛,虎跃神州展宏图-亚泰地产集团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号:【

地产集团 勇往直前

凝聚一心 砥砺前行

礼赞中华 舞龙腾飞

 

  

  中国文化,魅力无限,强国之路,民族骄傲,庚子中秋节正值国庆节之际,亚泰地产集团组织员工开展“龙腾盛世千秋盛,虎跃神州展宏图——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集团公司大展宏图、蒸蒸日上;祝愿地产集团及所属企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祝愿全体员工中秋佳节,阖家欢乐!

 

 

  

  金秋是花团锦簇的季节,金秋是万紫千红的篇章,此次活动将团队文化、企业文化融入彩龙设计中,用我们的双手,用这色彩缤纷的气球,编成条条闪耀晴空的飞龙。让龙的精神与时代的运动气息结合起来,让传统舞龙新奇生动,为祖国71周年华诞喝彩!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通过舞龙欢庆佳节活动,燃爆出地产团队的精神干劲,烙印出肩负的使命,激发出勇往直前的士气,凝聚一心,龙人合一,在最后抢抓指标的指针里,打起精神,发扬我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优良传统,打造“效率第一、执行为上”的团队文化,全新开拓网络营销思维,全方位树立品牌意识,做好市场营销管理,做好企业管理,勇于担当作为,实现产业集团经营工作的快速发展,用行动礼赞中华民族的腾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0546     吉ICP备15005666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