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新闻

加速技能提升 展现建筑风采—长春市装配式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910日,“长春市装配式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亚泰长春建材制品产业园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长春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长春市总工会基建交通工委、长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鉴定中心、亚泰集团工会承办,亚泰建材集团、亚泰长春建材园协办。出席大赛的嘉宾有,长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苑德艳、长春市总工会基建交通工委主任才炜伟、长春市建筑业协会、长春市绿色建材与建筑产业现代化协会等单位领导。
 

    

    参赛队伍来自中建科技、长发建筑、省安装集团、南通六建、亚泰集团 4 个建材园及亚泰建筑共 9 家同业单位,共计12支队伍、48 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装配式建筑是由工厂预制部品部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具有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机械化安装、一体化建造、信息化管理五个特点。比赛内容包括混凝土预制构件制作、混凝土构件灌浆两个竞赛项目,分2天进行,第1天对装配式建筑的原理知识及相关规定、标准、办法及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赛前培训及笔试考核,第2天为实操比赛。其中,第九项目部,代表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笔试及实操部分的灌浆比赛。

 

 

  最终,选手赵晨旭代表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获得大赛“混凝土预制构件制作”第一名。第九项目部代表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大赛“混凝土预制构件灌浆”第三名,并获得了团体奖项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颁奖仪式上,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厚表示,比赛旨在搭建参赛企业和职工间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更多装配式建筑行业工匠的脱颖而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0546     吉ICP备15005666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