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新闻

不再临湖羡景,启幕优雅洋房生活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号:【

  ​ 

  一湖山水一湖景,终日繁忙的工作,向往寄情山水畅然平静心境,龙王山是南京最大绿肺老山的余脉,环境优美,风光无限,南京亚泰山语湖四层洋房坐落于龙王山下,独揽一线山、水资源,投资一套,拥有一生的山水情怀,不用再临湖羡景,优雅舒适从此开启。 

  得天独厚 饱览湖光山色   

  南京亚泰山语湖位于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新锦湖路与星火北路交界处,背靠龙王山,独享9100㎡私家湖,整个居住区坐拥一山两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双地铁畅达交通便捷。据了解南京亚泰山语湖项目将定位为高端低密生态的住区,规划打造85-120㎡湖景洋房产品,四层洋房,超90%高得房率,超低公摊面积的诸多产品亮点,必将成为高新片区的独一无二的洋房产品。依窗揽青山,下楼享湖适,如此惬意舒适生活,绝对值得期待。 

   

  四层洋房 畅享低密舒适   

  容积率1.09,四层纯洋房社区,与一山两湖亲密接触,四季山色湖景净收眼底,会是怎样的一种居住享受?南京亚泰山语湖项目定位为高端低密生态住区, 85-120㎡湖景洋房产品,四层洋房,超90%高得房率,超低公摊面积的诸多产品亮点,将成为江北乃至南京片区独一无二的洋房产品,为南京带来都市与自然结合优雅的第三空间,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双地铁畅达交通便捷。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都市的繁华与便捷,又可以亲山近水,乐享低密宽适的自然生活,岂不美哉。 

   

  自持物业  贴心更有保障   

  南京亚泰山语湖纯洋房社区将配备亚泰地产自持物业,亚泰物业致立于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多层面的物业管理服务,现拥有多年的管理经验、并持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物业服务管理能力450万平方米、服务户数20000户,供热服务管理能力1000万平方米,提供满意、贴心、用心的星级物业服务,为千万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亚泰山语湖销售中心:南京市浦口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永固路 

  025-58225777  025-58226777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0546     吉ICP备15005666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