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地产新闻

住在沈北? 你~发~达~了!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号:【

我真的想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

你该知道,建名校、通地铁、搭商圈,你所居住的沈北正越来越好!

First~大环境


孟母为何三迁呢?为了环境。

一个宜居宜业的地段,不仅要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生活条件,还要有良好的教育环境。

今年,沈北新区民生工程投入将达45.8亿元!

实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七中等名校扎堆儿沈北 ~从小学到大学城荟萃,

商场也有的是~还有完备的基建——医院、公园和政府!

另外,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二期将在年底通车试运行!

辽宁大学站,人杰湖公园站,蒲河大道站,蒲田路站!距离瞬间缩短了有木有!


 

俗话说好饭是不怕晚的,二号线北延线的新建车站装修风格都将与众不同,你只有在沈北才看得到!

它们沿用“蒲河生态走廊”概念,各车站效果“一站一景”,风光宜人。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二号线的延长不仅为当地居民出行带来方便,更能将沈北的美丽、繁荣带给更多市民、游客!

Second沈北新区自然风光环境好

自成立新区以来,始终以“再造一座生态沈阳城”为目标,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市。这里有辽河国家湿地公园、蒲河生态廊道、旅游景观大道、民族文化体验园、央视影视基地等文化旅游示范区,经济前景无限的同时,美景还超前好几条街!

为了家园、自然的生态与美丽,亚泰城还在老少业主中,举办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

室内室外的“种植”活动我们都有~孩子们的参与更是让这一公益活动实现了“寓教于乐”。

室内,我们种植“多肉”,沟通邻里情谊!

室外,男女老少播撒绿色,“热火朝天”!

为孩子,为未来,为地球母亲种植一棵树,开心又有意义!

种植之前,业主可以领取自己的“树言心语”,悄悄许下心愿~

春光里,有爱心人,常常“人面桃花相映红”呢!

齐心协力,“家庭邻里树”~

积善积福,拥抱春天,

山花烂漫,播种绿色。

如此秀丽的沈北,如此热心公益的市民,

听说你居住在沈北?

优秀!

wo给你点个Zan

 

 

居沈北,拥蒲河,享慢生活

@亚泰城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0546     吉ICP备15005666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